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网络竞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3-01点击数:

关于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网络竞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3-01

关于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网络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提高学生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促进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的开展,保护青少年身体健康,受国家卫生计生委委托,中国防痨协会现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第二届全国结核病防治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时间截止到35日。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师生范围内开展本次竞赛活动,请全体师生踊跃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答题采取互联网或微信公共号答题。

1)官网竞赛板块:race.cata1933.cn:8080

输入网址-点击注册-输入相关信息-点击注册并开始答题;

2)微信公众号

打开微信-搜索或扫描公众号“中国防痨协会”-点击关注-点击网络竞赛-开始答题;

或打开指定的链接后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注册新用户—-注册并开始答题。

(注册时注意:省市:安徽省安庆市;县区:安庆师范大学;会员单位:安徽省防痨协会)

2、试题设置:15道单选题,5道多选题,共20道题;

3、大赛特设微信红包激励机制,每日从满分答题者中按照一定比例抽取幸运奖,答题满分者可于次日在右侧公示名单查询。(微信平台审核红包需要时间,请每日10:00以后领取)。

4、不会做的题目可以在百度搜索。

5、本次活动设置团体奖10名;优秀个人奖400名。

6、活动时间: 201735日截止。

特此通知

附: 1.微信公众号:中国防痨协会

校医院 学生处

2017223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