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心得交流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6-11-07点击数: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计划安排,校医院党支部于2016年10月28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必宏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方自明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二个教师节上重要讲话精神和 “两学一做”相关视频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的主题,结合“五查五看”和医院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心得交流研讨,探讨在学校发展新时期校医院定什么位、如何挖掘拓展服务职能,党员怎样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如何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交流中,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充分发扬民主,表达自己的意愿。

    会上,方自明介绍了学校后勤综合改革进展情况,结合学校和校医院实际,分析了校医院今后的发展。她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各位院长和部门负责人要做好示范引领,切实转变思想和工作作风,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同时要敢于担责,按照分工负责制,狠抓落实,做到层层有人管,事事有人做,件件有落实的工作格局。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学习心得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医院发展方向,强化了医院发展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坚定了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的信念,为校医院更好地履行职能,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校医院  曹必宏)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