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精神

作者:时间:2016-11-29点击数:

 

1125上午,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精神。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必宏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方自明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校医院院长方自明传达了学校1118日召开的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并对校医院开展好省委巡视整改和“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要求。曹必宏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解读了《校医院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根据学校开展的五个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和近期开展的省委巡视整改和“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精神,结合校医院和自身实际,从进一步细化“岗位职责”、“医德医风”建设、强化职工“工作纪律”、严格“考勤制度”等四个方面展开讨论。通过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将以学校实行绩效工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转变作风,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真正提高服务对象的满意度。

    会前,校医院召开班子会议,专题研究省委巡视整改和“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成立了专项治理工作组,制定了专项治理工作方案、问题清单。(曹必宏)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