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开展大学生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时间:2018-05-17点击数:

 

2018516日下午,校医院主治医师李晶在龙山校区B305教室为女生做了“女大学生青春期保健”讲座,龙山校区1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李晶医生先通过理论知识的讲解,向女同学们介绍了女生在大学时期生理上的变化,再从解剖学角度带领女同学们认识自身的生理结构。在讲解了理论知识后,李晶医生结合女同学们在实际生活中所遇到的生理问题,介绍了几种有效的保健方法。最后,李晶医生结合临床实例,分析讲解了几种常见的女大学生妇科疾病。讲座现场,李晶医师通过细致的讲解,实际案例的运用,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容易理解和掌握各种预防和保健措施,便于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注重对常见妇科疾病预防,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

通过本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青春期保健的认识了解,提高了女生在大学期间保护自己的能力,并掌握一些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方法。(罗弋)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