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开展2019年3月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时间:2019-04-29点击数:

2019年3月27日下午,校医院主治医师陈忱在龙山校区C301教室为学生做了“春季常见病的防治”讲座,校生卫部组织学生聆听了讲座。

陈忱医生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常见呼吸道传染病以及疾病的预防知识,主要讲解了:流行性感冒、水痘、麻疹、风疹、流行性腮腺炎、肺结核等疾病,将春季常见的疾病与实际生活相联系,加强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对常见疾病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在平时积极预防疾病的意识。讲座现场,陈忱医师通过与同学们互动,活跃讲座气氛,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容易理解和掌握各种疾病的传播途径、易感人群、预防措施,便于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

通过本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春季常见病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掌握春季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提高了其对春季常见疾病的防治能力。(罗弋)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