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开展2019年4月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时间:2019-04-30点击数:

2019年4月24日下午,校医院医务人员朱琳在龙山校区C303教室为学生做了“大学生常见皮肤疾病的防治”讲座,校生卫部组织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朱琳向同学们介绍了皮肤的基础知识和常见的皮肤疾病,通过对什么是皮肤、皮肤的结构、皮肤的功能这三个知识点的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对我们身体上这个最大的器官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在此基础上列举了与皮肤相关的各种常见疾病,如毛囊炎、疖肿、痤疮、甲沟炎,并分别对这些疾病的病因、临床表现以及防治措施进行了分析讲解,帮助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好的保持皮肤健康。

讲座现场,朱琳通过生动地讲解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加强了同学们对自身皮肤健康的重视,使疾病前期的预防深入广大的学生心中。(罗弋)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