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医护人员参加安庆市国医堂举办的康复理疗培训

作者:时间:2019-05-22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医护人员康复理疗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全校师生员工的康复理疗需求,校医院在近期组织医护人员前往安庆市国医堂参加康复理疗的专业培训,由安庆市国医堂创始人吴贤贵医师亲自培训示范。

吴贤贵医师向我们详细讲解了针灸、艾灸治疗的范围、作用和注意事项,示范了针灸、温针、艾灸、电针治疗、拔火罐等的具体操作,这些看似简单的操作,实则包含了各种要领,有着很深的中医学问,特别是一些细节和经验的描述对我们以后的操作起到很大的帮助。随后,我们一行还参观了国医堂的康复理疗室,对理疗室的仪器设备和工作流程有了初步了解。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受益匪浅,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康复理疗知识的学习,以专业的知识技能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