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2-03-24点击数:

3月22日,校医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必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好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向支部党员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查找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建设目标和要求。支部党员严格按照“四对照”要求,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总结经验教训、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门召开支委会进行部署,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会上大家紧扣主题,检视问题主动深刻,提出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最后对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撰稿/摄影:朱琳  审核:曹必宏)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