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时间:2023-08-29点击数:

8月26日,校医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和第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四川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就第一批主题教育进入收尾阶段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检验评估对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对如何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提出“五个检验、五个要看”标准。

会上,支部书记曹必宏总结了医院暑期工作,安排党支部新学期重点工作。他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五个方面检验标准,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收尾阶段各项工作,善始善终、慎终如始,确保医院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撰稿:朱琳 摄影:章焱 审核:曹必宏)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