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办防艾教育专题系列讲座Ⅰ

作者:时间:2019-10-24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校医院(大学生健康教育中心)响应国家关于防艾工作的号召,于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面向文学院全体19级新生开展了关于预防艾滋病的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上,校医院李晶医生通过阶段病期,基本症状,传播方式,检查途径,预防方法和治疗手段等多个方面向大一新生详细介绍了有关艾滋病的基础知识。李医生在台上的宣讲声情并茂,与此同时,台下聆听的文学院学子们也在全神贯注着。很多同学的眼睛始终紧盯着荧屏,唯恐漏掉李医生所提及的防艾知识,甚至有不少同学拿起了纸笔,在认真地整理笔记。“李老师的讲座内容很丰富,她的语言也很生动有趣,我听得很投入。通过李老师深入浅出的宣讲,我觉得自己对艾滋病的了解更加全面了,对于艾滋病的预防工作也有了更深的领悟。”讲座结束后,19汉语言一班的班长艾宇龙这样表示。

通过此次预防艾滋病教育专题讲座,端正了文学院19级新生对待艾滋病的心理态度,又为防范艾滋病进校园筑起了一座坚固的保护墙。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