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艾滋病健康教育系列讲座Ⅲ

作者:陈忱时间:2019-11-07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关于防艾工作的号召,做好我校艾滋病防控工作,校医院在全体新生中开展艾滋病健康教育系列讲座,10月23日、25日、11月5日校医院医务人员朱琳分别向体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新生、外国语学院部分班级开展了主题为“校园零艾滋 你我同努力”的防艾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中,朱琳就艾滋病基本知识、传播途径、相关法律法规及国家优惠政策、红丝带的由来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地介绍,并分析了目前大学生群体中艾滋病横行的原因,让同学们能够认识艾滋、关爱艾滋病人,同时也要洁身自爱、远离毒品、远离艾滋。

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通过最后的课堂测试,大家对艾滋病预防知识基本掌握,并表示要树立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参与到艾滋病知识宣传中来。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