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

作者:时间:2017-10-27点击数: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

 

2017年10月25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必宏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方自明参加了研讨并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

会上,每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员作表率就是要以身作则,在理想信念、政治意识、工作意识、责任担当、道德素质等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

方自明的党课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员必须履行八项义务开始,强调了何为合格党员,指出了校医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地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并从校医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普通党员三个层面,阐述了“作表率,我们怎么办”。她希望校医院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在校医院形成一股齐心讲奉献、努力干工作的正气,在新时代为学校的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后,宣传委员还发放了“十九大”报告学习思考题供大家学习之用。

(朱琳)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