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时间:2018-05-17点击数:

2017年12月7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必宏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方自明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必宏根据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安徽教育新篇章等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解读了十九大精神重要内容。

方自明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与会党员学习后一致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校的发展、医院服务职能的发挥以及自身的本职工作联系起来,为全校师生员工健康服务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宣传委员发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思考题,要求大家认真完成。(朱琳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