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临床科室介绍

作者:admin时间:2014-06-17点击数:

综合门诊:承担校内社区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工作。综合门诊全体医师将坚持走社区医疗模式,积极倡导全科医学理念,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集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服务。重点做好常见病的防治、急重症的急救与转诊、健康咨询和健康教育等工作。并在龙山校区开设夜间急诊,急诊24小时轮流值班,为全体师生提供健康快捷的医疗服务。

 

口腔科:现有口腔专业副主医师一名,科室设备有:国产Cs101A型牙科综合治疗机一台,法国P3型超声波洗牙机一台,国产贺利氏光固化美容修复机一台,南韩打磨机一台,国产麻醉喉咙镜一套,三次预真空牙科消毒柜,各类口腔内科治疗及拔牙器械。开展业务的项目有:各类牙列的拔除、各类龋齿(虫牙)的治疗(干髓术、根管治疗)、光固化美容修复、前牙桩冠修复、部分口腔黏膜病的诊治、牙周病治疗(超声波洗牙)、口腔异物处理(包括咽喉病)、口腔保健知识教育,擅长各类龋齿的治疗及牙周病的治疗。

 

骨伤科:现有骨伤科副主医师一名。设备有:颈椎和腰椎牵引器各一台、电针治疗仪一台、中频治疗仪一台、TDP治疗仪1台。治疗的范围有:各类外伤、急慢性颈肩腰腿痛、四肢关节疼痛性疾病等。

 

检验科:有主管检验师一名,设备有:深圳迈瑞BS-32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BC-2900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全自动尿液分析仪、Olympus CX21显微镜、KDC-40离心机、电热恒温水温箱、电热鼓风干燥箱等。开展的检验项目为:生化检验、免疫检验、临床血液细胞检验、尿液检验、体液及排泄物检验、微生物检验。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