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大学生门诊医疗费用

作者:时间:2017-10-24点击数:

关于2017年10月大学生门诊医疗费用

报销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安庆师范学院学生医疗保险管理暂行办法》(院发【2010】7号)的文件精神,结合现有学生医保政策,现将有关门诊医疗费用报销情况通知如下:

一、 报销所需材料:

1、发票:

(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校医院或安庆市市区二甲以上医院门诊发票。寒假期间原居住地的公立医院门诊发票。

2、门诊病历(手写或打印的病历)

3、学生证

4、意外伤害审核表(门诊)(限意外伤害者提供,并由所在学院加盖公章)

二、报销审核时间及地点

菱湖校区:

审核时间:10月25日(周三)(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

审核地点:菱湖校区医院办公室

龙山校区:

审核时间:10月23日(周一)、24日(周二)、26日(周四)、27日(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2:30—4:30)

审核地点:龙山校区医院三楼保健科

三、门诊医疗费用报销流程

由各班级指定专人负责办理门诊报销事宜,个人报销不予受理。

1、参保大学生将符合条件的门诊报销材料交班级负责同学汇总。

2、班级负责同学填写大学生门诊医疗报销班级汇总表(属于意外伤害的单独填写一份);

3、按照审核时间和地点到校医院办理审核报销手续。

四、注意事项

1、安庆市市区二甲以上医院包括安庆市市立医院、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安庆市第二人民医院、116医院、石化医院、安庆市第六人民医院、安庆市中医院。

2、审核后报销的门诊医疗费用,通过缴纳学费的建设银行卡予以发放,如卡已更换或丢失,请及时更新卡号并在现场门诊报销时备案;

3.已报销审核完成的同学可以登录学生医保管理平台查询报销费用发放情况(该平台在校医院网页,用户名:本人学号,密码:身份证号码后六位)。同时个人医保编号也可通过该平台查询。

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登陆平台查询:安庆师大健康导航工作室

4、相关表格可登陆校医院网页下载中心下载。

附件:大学生普通门诊医疗费用报销班级汇总表

请务必通知到每位参保大学生,按规定时间办理相关手续。

校医院

2017年10月20日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