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业务学习讲座

作者:时间:2022-01-14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医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提高服务水平,保障医疗安全,根据我院业务学习计划,由医务科统筹组织安排,于2022年1月13日进行全院性业务学习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陈俊主讲。陈主任主要擅长呼吸系统难治性慢性疾病的诊治及对疑难杂症有较高的临床诊断处置能力,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陈俊主任结合临床经典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呼吸内科相关疾病的现代诊疗思维,通过对各类型发热、慢性咳嗽咳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还和大家分享了临床常见呼吸系统疾病的影像学资料。现场反响热烈,氛围浓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校医院通过不断加强院内业务学习,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强化了学习氛围,有效促进和带动了全员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保障了医疗质量,从而提升了医院整体服务水平。(撰稿:李晶  审核:曹必宏)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