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炎防治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作者:时间:2014-06-18点击数:

1010晚,由校医院和校学生会生卫部联合举办的健康知识讲座在文渊楼207教室成功举办。安庆市疾病控制中心免疫预防科的潘贵霞科长、校医院的李院长、刘医生作为嘉宾莅临现场

随后由潘科长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讲座。潘科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肝炎的种类、区别、传播途径以及肝炎的预防,她说大学生是肝炎感染的高危人群,应该清楚如何做好肝炎的预防,应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潘科长重点讲解了乙肝的情况,以及乙肝的发病期、症状,她明确指出避免感染乙肝的预防措施是接种疫苗。此外,潘科长还提醒大家要做好自我防范意识,正确认知肝炎。

 

  此次关于肝炎的防治知识讲座成功的举办,使广大学生充分了解肝炎疾病的防治,更加清楚并懂得了自身保健的重要性,对促进我校学生身体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