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女工委、校医院共同主办妇女保健知识讲座

作者:时间:2014-06-18点击数:

 

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怀下,一年一度的全院女教职工体检工作即将开始。为推进在广大女职工中女性保健知识的普及和传播,进一步增强广大女职工的健康意识和防病意识,帮助广大女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校女工委、校医院邀请安庆市妇幼保健所妇保科白丽萍科长于513日下午2点三十分在菱湖校区教学楼414室举办了“妇女保健健康知识讲座”。

白丽萍科长根据女性生理特点详细解读了女性在不同阶段容易罹患的各种妇科疾病及其预防措施。对女性定期进行有针对性的健康体检的必要性及其应该重点关注的问题和应对措施进行了重点讲解。

来自全校各工会分会的女教职工代表聆听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对女性自我保健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自我保健自我防范的意识。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