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冠肺炎个人防护与消毒知识培训

作者:张权平时间:2020-04-30点击数:

4月28日,在图书馆东报告厅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个人防护与消毒知识培训。由校医院主治医师陈忱主讲,全体辅导员、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行政秘书及部门代表参加了培训。

陈医生通过多媒体课件图文并茂地为大家解读了新冠肺炎个人防护与消毒的核心知识,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特点,介绍了教室、宿舍、办公室等场所的消毒方法和注意事项。

通过培训,各位老师掌握了个人防护和消毒知识。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本次培训结束后,各学院、各部门将及时开展二次培训,各年级辅导员将在学生返校前将新冠肺炎个人防护与消毒核心知识要点、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传达给每位同学,并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切实做好返校前、后个人防护与消毒工作。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