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园零艾滋 你我同努力

作者:时间:2020-11-06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校青年学生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提高青年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校医院在全体新生中开展艾滋病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校医院朱琳分别于10月21日、28日、30日和11月4日针对教师教育学院、经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部分20级新生开展了五场主题为“校园零艾滋 你我同努力”的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

讲座中,朱琳就艾滋病基本知识、传播途径、相关法律法规及国家优惠政策、红丝带的由来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地介绍,并分析了目前大学生群体中艾滋病横行的原因,让同学们能够认识艾滋、关爱艾滋病人,同时也要洁身自爱、远离毒品、远离艾滋。

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通过最后的课堂测试,大家对艾滋病预防知识基本掌握,并表示要树立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参与到艾滋病知识宣传中来。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