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校医院 朱琳时间:2021-03-29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以“坚守初心、医心向党”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与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校医院院长杨永久鼓励大家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努力提升综合素质,特别是面对疫情大战大考,同志们要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敢于担当,勇于斗争,增强打硬仗、打胜仗的能力,努力为学校“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坚强保证。

会中,支部书记曹必宏代表党支部班子向大会述职,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检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剖析原因,提出进一步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学习体会和人生感悟,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撰稿:朱琳  审核:曹必宏)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