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组织观看《革命者》红色主题电影

作者:时间:2021-07-16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5日晚,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集体观看红色主题电影《革命者》。

影片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也正是在他的感召之下,毛泽东等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热血青年及各阶层群众前仆后继积极投身到传播马克思主义、建立中国共产党和建设新中国的革命进程中。讲述了他们用赤诚之心行革命之事的故事。

观看完影片,大家为守常先生慷慨赴死、从容就义而动容,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为理想信念赴汤蹈火的赤诚之心,同时也感受到了他们探索开创新世界的不易以及为革命胜利前赴后继、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党员同志们表示,要牢记革命先驱的奋斗与牺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朱琳  审核:曹必宏)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