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雷锋在行动 健康服务暖人心

作者:时间:2024-03-12点击数: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养老、爱老、助老新风尚,3月5日上午,校工会、校医院联合成立的“移动健康工作室”在菱湖校区为高龄和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展送健康上门服务活动。

校医院的医护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地为老人们进行测血压、测血糖等身体检查,并针对他们的饮食、用药、诊疗等进行健康指导,建立健康档案,认真解答老人们提出的问题,为老人们搭建积极健康的心态,提高他们对疾病的认识,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春雨绵绵,温润人心。”雷锋精神不断赋予了新的内涵,不断地得到传承,医护志愿者们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特长,用实际行动传播雷锋精神,为师生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得到了他们的欢迎和赞扬。

(撰稿:陈忱   摄影:周伟     编辑:江伟      审核:曹必宏 赵丽丽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