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

作者:时间:2021-11-25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校青年学生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提高青年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校医院主管护师曾芬分别于11月1日晚对2021级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1月8日晚对2021级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11月15日晚对2021级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计算机类专业、11月23日晚对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的新生进行了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

讲座中曾芬通过大量的数据,结合相关真实案例向同学们重点讲解了艾滋病的流行现状、传播途径、以及大学生如何去预防艾滋病等相关知识。通过本次预防艾滋病知识专题讲座,同学们深刻地了解了艾滋病的危害,懂得了生活中如何预防艾滋病,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患者多了一份理解和关怀,少了一份歧视和冷漠。(撰稿:陈忱  审核:曹必宏)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