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医者初心”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朱琳 曹必宏时间:2021-04-19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4月17日,校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望江县漳湖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医者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里,大家瞻仰了革命先烈的雕像,倾听了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面对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不怕牺牲、无私无畏的英雄气概。参观中,大家了解了漳湖回族船工为渡江战役所做的贡献,了解了“渡江船工光荣证”背后的故事,更深刻理解了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参观结束后,大家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革命党史教育课。通过本次活动,校医院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将时刻铭记历史、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始终坚定信念,牢记医者的初心和使命,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师生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学校和医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