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

作者:刘永峰时间:2021-09-18点击数:

9月17日,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校医院邀请安庆市疾控中心急性传染病防治科科长、主任医师汪金生为医院医护人员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

汪主任分析了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从新冠肺炎病原新农合流行病学特征、临床表现和病例判定、病例的发现与报告、流行病学调查与管理、医护人员个人防护等方面对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进行了全面讲解,强调了医护人员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并针对学校疫情防控特点,对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参训人员更加充分地学习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职责,进一步掌握了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为更好地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应对突发情况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刘永峰 审核:曹必宏)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