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圆满完成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作者:时间:2018-10-30点击数:

近期,我校在安庆市海军医院为全校离退休职工开展了健康体检,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校领导非常关心老同志身体健康状况,多次要求相关部门做好体检安排工作。校医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多次与安庆市海军医院沟通,提出要求,精心安排。体检期间,校医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每天安排专人到现场服务,及时解决、协调老同志提出的各类问题,要求体检单位对每人体检结论及时进行分析、诊断,提出治疗意见和保健措施,同时对体检结果进行统计分类,掌握各类疾病发病情况。体检结束后,体检的原始资料和报告单及时发至本人保存。校医院针对本次体检提交体检分析报告,并根据体检结果、发病率情况,结合离退休职工的要求,将会同离退休工作处邀请体检单位相关科室专家来我校为离退休职工面对面答疑解惑。

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使离退休老同志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增强了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达到了对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预防”的目的。此外,根据本次体检后老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校医院及时向体检单位反馈,以更好地为广大职工健康体检服务。(曹必宏)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