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大学生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时间:2017-10-23点击数:

校医院开展大学生健康教育讲座

2017年10月19日晚,校医院副主任医师高云在龙山校区D208教室为学生做了“常见运动损伤的救治”讲座,龙山校区250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高云医生通过理论讲解和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形象生动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运动损伤的分类、止血技术、创伤现场救护四项技术以及急性闭合性损伤的急救、运动损伤的预防、开放性损伤治疗等知识。讲座现场,高医生通过与同学们互动,活跃讲座气氛,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容易理解和掌握指压法、加压包扎法、捆扎法等止血技术和创伤现场救护技术,便于同学们今后在生活中及时保护自己、帮助他人、预防运动损伤。

通过本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校园内常见运动损伤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掌握简单的运动损伤的救助,让校园生活更加健康安全。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