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琳时间:2019-09-29点击数:

927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研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讨论完善《安庆师范大学医院医德医风考评实施细则》。

会上,成立医德医风考评领导小组,对全院职工进行医德医风检查。进一步完善细则,分工更加细致明确。考评分为自我评价、部门评价、综合考评三个步骤,对每个步骤都做了具体要求。考评结果分为优秀、良好、一般、较差四个等级,每等级都做出具体规定,考评结果要在本单位内进行公示,并与医务人员的晋职晋级、岗位聘用、评先评优等直接挂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根据医院工作实际开展,医德医风考评实施方案的完善对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医疗服务态度、优化医疗服务环境起到重要意义,能够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提供制度保障,从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朱琳)。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