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曹必宏时间:2019-09-29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曹必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履行服务社会职能,为提升高校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提供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三是切实加强组织保障,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领导小组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认真履职,注重抓好自身教育,发挥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层层抓落实,让主题教育的过程成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

      会上,全体支部委员结合医院实际,讨论研究了校医院党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重点任务安排表,成立了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等内容,同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朱琳)。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