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

作者:张权平时间:2020-04-29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增强校医院职工们科学防范的意识和能力。4月27日,安庆市疾病控制中心急性传染病防治科科长、主任医师汪金生应邀来校对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

汪主任从新冠肺炎病原学和流行病学特征、临床表现和病例判定、病例的发现与报告、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调查与管理、医护人员个人防护等方面对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进行了全面讲解,强调了医护人员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特点,对校医院及学生返校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建议。

汪科长的讲解系统、全面,针对性强,对我校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有着非常强的指导意义。通过培训,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更加系统、全面地掌握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提高提高了应对疫情的能力,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能得到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助力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