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讲座

作者:时间:2022-05-02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医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意识,根据医院学习计划安排,4月28日上午,校医院开展全院性业务学习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天使之翼志愿队为大家讲解并实操穿脱防护服、咽拭子采集。

undefined

两位医生边讲解边操作,详细、完整地讲解了穿防护服、咽拭子采集、脱防护服的方法和流程,重点指出需要注意的重要细节和操作规范。我院医护随后进行操作练习,在专家团队的指导下,改进存在的错误和不足。讲座现场反响热烈,氛围浓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校医院提高政治站位,夯实责任,通过不断加强院内业务培训,增强医务人员责任感,切实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的防线。(撰稿/摄影:朱琳 审核:曹必宏)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