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7-04点击数:

7月1日,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校医院党支部赴吴振鹏烈士生平陈列馆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陈列馆,仔细瞻仰了展厅内的图片和实物。通过讲解员的深情讲解,深切缅怀吴振鹏烈士投身革命、伟大光荣而又短暂的革命事迹。特别是被捕后,面对病魔缠身,不论是威逼利诱还是严刑逼供,吴振鹏都没有留下一个字的口供,始终坚守革命理想,保守党的秘密,坚定必胜信念,直到献出宝贵生命,让大家受到极大的震撼。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革命先辈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引导党员同志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撰稿/摄影:朱琳  审核:曹必宏)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