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5-16点击数:

5月14日,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学习在菱湖校区校医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把主题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重点工作,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赴黄镇生平事迹陈列馆开展实地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依次参观了陈列馆中将军之旅、外交之途、艺术之路等展厅,通过丰富翔实的珍贵图片、实物及文献史料,系统形象了解了黄镇作为将军、外交家、艺术家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和无私奉献的一生。听着解说员生动详细的解说,深深感受到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追求和非凡的人格魅力。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撰稿、摄影:朱琳  任蓉       编辑:江伟       审核:曹必宏 赵丽丽)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