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举办2024年工会会员通俗桥牌比赛联谊会

作者:时间:2024-01-16点击数:

2024年1月12日,校医院为庆祝新春佳节在龙山校区举办2024年校医院庆新春工会会员通俗桥牌比赛联谊会,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桥牌技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校医院工会的成员们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充满智慧与趣味的桥牌比赛。比赛采用分组对抗的形式进行,每组选手都展现出了高超的牌技和默契的配合。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联谊会不仅锻炼了大家的思维能力、判断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校医院职工凝聚力和营造干事创业的好氛围。

校医院院长曹必宏表示,今后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会员之间的感情,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为推动校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