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积极预防艾滋,共建和谐校园”防治艾滋病系列讲座

作者:学生/许若楠、沈悦悦、吴天祺时间:2021-11-12点击数:

11月9日至11月11日,校医院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积极预防艾滋 共建和谐校园”防治艾滋病系列讲座,副院长曹必宏、主管护师朱琳和主治医师陈忱作为主讲嘉宾,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11月9日晚上,校医院副院长曹必宏开启了系列讲座的首场报告,他从艾滋病的基本知识、现状以及大学生在艾滋病防控中的作为等方面为同学们展开讲解。11月10日晚上,朱琳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艾滋病的危害,并通过大量实际病例向同学们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染途径、感染症状以及如何预防、治疗艾滋病等问题。11月11日晚上,陈忱以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为切入点,向同学们普及了病因、病程、症状和传播途径等知识,向同学们说明了大学生该怎么预防艾滋病,指出了预防艾滋病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通过举办此次系列防艾滋讲座,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的了解,更是显著提升了同学们的防艾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撰稿/摄影:学生   审核:曹必宏)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