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送健康到学院”系列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14-06-18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创先争优活动的文件精神,校医院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发挥专业优势,与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计算机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等6个学院联合开展“送健康到学院”系列讲座活动。
  根据各个学院的特点,校医院党支部精心准备,挑选了数名医术精良、表达能力强的专家,有组织、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五场讲座,分别是由高云医生主讲的《运动损伤的处理及预防》,张权平医生主讲的《病毒性肝炎知识漫谈》,李晶医生主讲的《女大学生健康保健》,曹必宏医生、许绪清护士长主讲的《急救知识培训及大学生几种常见外伤处理》,张权平医生主讲的《常见肠道传染病及食物中毒的防治》。系列活动自5月29日晚拉开帷幕,活动历时5天,惠及6个院系数千学生。
在此次“送健康到学院”系列讲座活动中,校医院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认真筹备,并通过多媒体课件、图片、视频、现场实践操作等灵活且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学生在热烈轻松活泼的氛围中领略健康保健知识的精髓。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各院系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与赞许。学生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增强了大学生的自我保健的意识,真正把健康送到了每个人的心中。(校医院)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