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温馨提示

作者:时间:2018-09-02点击数:

亲爱的各位老师们、同学们: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老师们、同学们又将投身到新一轮紧张的学习中去。在这夏秋交替之际,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身心愉悦的享受校园生活。

虽然现在已经步入秋天,但夏季的炎热依旧没有完全退去,由于秋季昼夜温差加大,冷热交替,注意避免大汗后用凉水洗澡以及睡眠时长时间使用电扇或空调,以免发生感冒。

夏秋季是肠道疾病的多发季节,在外就餐时要注意饮食卫生,预防肠道疾病避免食物中毒。当出现发热、头痛、腹泻等症状时,应尽快到医院就诊,及时治疗,避免延误病情。

新学期开始应该调整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睡眠,每天坚持运动、劳逸结合,调节好自己的情绪,愉快充实的度过每一天。

祝大家在新的学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校医院

201892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