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党员集中收看2021年“双百”活动专场报告会

作者:任蓉时间:2021-06-09点击数:

2021年6月7日下午三点,校医院党员集中收看“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政法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司法部和中国法学会共同举办。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双百”活动组委会常务副主任陈训秋主持报告会;邀请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法理学研究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李林作题为“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的报告。

通过认真观看本次报告会,同志们充分领悟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矢志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努力开创法治中国建设的新局面。(撰稿:任蓉 审核:曹必宏)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