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助力健康校园,“移动健康工作室”在行动

作者:任蓉时间:2021-12-07点击数:

自2019年4月,校工会与校医院联手创建校园 “移动健康工作室”。一直以来,“移动健康工作室”以“健康校园 医路相伴”为主题,引导大家从“被动治病”到“主动保健”,在校园内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愉快氛围。

“移动健康工作室”主要采取送医上门的服务形式,校医院结合师生员工的实际需求,制定移动健康工作室活动实施方案,合理安排每学期的服务时间、服务地点等,保证覆盖校园每一栋教学楼,力求为全体教职工提供移动式健康服务。针对老校区行动不便的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至少每个月进行一次上门居家服务。

服务现场,医护人员们耐心、细致的为教职员工测量血压、检测血糖、进行健康保健知识咨询等服务,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一致好评。同时,大家的支持与肯定,也提高了医护人员的服务意识,更坚定了自己为人民服务,保障校园健康安全的决心。(撰稿:任蓉审核:李晶 曹必宏)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