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召开信息化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1-12-14点击数:

2021年12月11日下午,校医院组织召开校医院信息化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校医院汪洋主持会议,市立医院、市一院、大桥卫生服务中心、安庆师范大学信管处、采购管理中心、校医院相关专家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校医院副院长院长曹必宏首先对应邀出席会议的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专家介绍医院规划建设总体思路、医院基础设施现状及计划开展信息化建设项目的前期情况。项目建设小组负责人汪洋就医院近期计划开展信息化管理建设项目的初步方案、功能布局等进行详细介绍。

与会专家一致表示,医院计划开展的信息化建设项目惠及师生,深受鼓舞,并从项目的实施中难度及相应解决措施、针对项目的不足及相应解决措施、项目中相关参数的完善、新的建设理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信管处处长吕旭进表示,通过本次专家论证会,切实感受到医院信息化管理的迫切需求,医院信息建设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功能划分与校医疗实际需求相结合。校医院拟建信息项目应根据学校的整体信息化建设情况,应进一步细化数据互联互通的安全、交互、对接技术要求,加强对外宣传、沟通,确保建设项目安全、顺利推进。

最后,曹必宏指出,当前校医院基础设施建设严重滞后,已不能满足学校师生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亟待改善,校医院信息化建设具有其特殊性,既要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又需要专业的规划和设计。在校各级相关部门正确领导下,校医院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取得进展。他表示,校医院一定广泛吸收行业各专家的科学建议,结合医院实际,以实现“全校师生健康需求”目标为指引,切实改善医院诊疗环境,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患者的就医获得感,为“健康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汪洋 审核:曹必宏)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