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赴太湖县西冲村开展“乡村振兴 健康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11-26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11月23日,机关党委联合校医院党支部在太湖县西冲村开展“乡村振兴 健康助力”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校医院党支部内外科、口腔科、中医骨伤康复科等专业医生党员耐心询问村民的日常生活习惯及健康状况,认真细致为村民检查、问诊,免费提供血压血糖监测、心电图检查、针灸推拿等服务。针对不同情况、结合既往病史,给出有针对性的治疗建议和日常健康指导,并进行疾病知识科普宣教,提高“心脑血管病”“高血压”等多发疾病的预防意识和能力。现场服务村民共计10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28人、测血糖33人,免费发放各类药品价值2000余元。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基层群众送去了方便、实惠的医疗服务,同时为老百姓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基层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得到了村民的高度赞赏。我校送医送药送健康的医疗方式,不仅提高了西冲村群众防病治病及健康素养水平,而且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利的健康保障。(撰稿:朱琳 摄影:徐豪享 审核:曹必宏)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