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预防艾滋 我校举办防艾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02点击数: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强化宣传主题“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我校校医院与大学生健康之家协会在润博餐厅和安苑食堂联合举办了以“预防艾滋,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防艾知识宣传活动。

海报展览、万人签名、有奖问答……活动期间校园里不断上新着各式各样的防艾宣传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参与。在人流量较多的食堂门口,可见“预防艾滋,履行承诺”的宣传海报,海报均由学生自主设计。“青春的红丝带”、“遏制艾滋,共担责任”等宣传标语提示着学生要正视艾滋,共筑健康校园。

食堂门口活动现场进行的“预防艾滋万人签字”活动,吸引了400多名学生前来参加。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纷纷在横幅在签上自己的名字。活动中许多学生表示要积极响应防艾宣传活动,了解更多艾滋相关知识,正视艾滋病,提高自己识艾防艾的能力。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