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预防艾滋病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20-11-11点击数:

 

为增强大学生预防艾滋病意识,倡导积极向上的青春理念,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1月9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邀请校医院副主任医师曹必宏在C楼208大教室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2020级计算机类1、2、3、4班共200余名同学聆听了讲座。

曹必宏医师利用真实的案例和生动的照片,从艾滋病的流行现状、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如何预防等方面为在场学生进行了详细、有趣的讲解,在寓教于乐中教育学生杜绝一切不良习惯,洁身自好,珍爱生命。最后,曹医师以问答的形式向同学们提问,现场互动气氛热烈,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使我院学生充分了解了预防艾滋病的基础知识,从而正视艾滋,提高自觉规避影响健康的危险行为的能力,促进自身的健康发展,同时培养了学生预防艾滋病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有效推动了学校防艾工作的深入开展。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