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8-04点击数:

8月2日,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曹必宏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随后,参会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和心得体会、学习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分享收获体会,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深刻自我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曹必宏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党支部要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会上收到的批评意见,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抓紧制定问题、措施、责任、完成时限“四清单”,切实推进整改。他强调,要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换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融合,学深悟透创新理论,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汲取真理伟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进一步做好服务师生工作。(撰稿:朱琳 审核:曹必宏)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