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到安庆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10-25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思想素质和文化修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4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安庆市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接受历史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古代文明陈列厅、近代文明陈列厅、安庆市城市记忆厅、黄梅戏艺术陈列厅等展馆。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仔细观看馆内展品及图片资料,在欣赏精美文物的同时了解安庆的历史变迁,体验安庆独特的地域文化。

参观结束,党员同志们在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行动,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与文物的近距离“对话”,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朱琳 审核:曹必宏)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