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作者:时间:2021-12-28点击数:

12月26日,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跨过鸭绿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电影《跨过鸭绿江》采用全景式、史诗性的手法摄制,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展现了志愿军一往无前的豪迈气概。坚守飞虎山、激战黄草岭、血战松骨峰、寒战长津湖……每一幕都牵动着大家的心,现场观看的党员深受触动,被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和不屈不挠的志愿军精神所感动。

观影后,大家深刻领会影片所蕴含的爱国情怀,结合电影中的党史知识,分享自己的观影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铭记这段历史,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不畏困难,不畏艰险,继续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摄影:朱琳  审核:曹必宏)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