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2-01-03点击数:

12月31日,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曹必宏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曹必宏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核心要义、重大意义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他指出,今年是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的重要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

会议最后,曹必宏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继续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撰稿/摄影:朱琳  审核:曹必宏)

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邮政编码:246133